星光褪色

男主死后,女主的故事

后来,烟火平息,可她却再也没有等到她的心上人归,那个意气风发骁勇善战的易大将军好像只存在于她18岁以前的时光里,只有几张泛黄发皱的照片她看了又看,不经意间就会想起在战争之前他对她说的他说,等他回来,她就刚好成年了,他就可以娶她了...可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也才20岁啊,他也就比她大两岁啊,为什么他要这么成熟呢?她不明白。可是现在已经晚了,当听见别人说他回来了但他却在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她从兴奋到绝望,她从来没有体会过什么是撕心裂肺的疼,可这次她体会到了,她昏过去了,醒来发现自己在床上躺着她觉得这是梦,便鞋子没穿,只搭了一件外衣,刚要出门就被丫鬟拦住了:“小姐小姐,你要去哪?你才刚醒不能乱跑!”“小秋,你告诉我易哲轩真的死了吗?他肯定不会死的对吧?是我在做梦对吗?”小秋是从小就和她一起长大的,她懂她,她知道她喜欢的人一直是易大将军,小秋不知道该怎么说,所以她选择沉默不说话。“你说呀!他是不是没死,他肯定不会死的,他说好要回来娶我的!”她说一边说一边哭抱着小秋哭,哭着哭着就没力了,昏睡过去了。

         “易哲轩!易哲轩!”

          第二天,她梦见易哲轩了,梦里她看见了一个人的背影,她敢肯定那个人就是易哲轩,她拼命的跑拼命的喊可他就像听不见一样,任凭她这么喊怎么追他好像都听不见,梦到这就完了她也就醒了过来。小秋来喊她去吃早饭,因为她们家是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是当今皇上的心腹,有钱有势。她以前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动的人,她的家人都有发现她的不对劲,也都知道是因为什么,但没有一个人说,大家都想要她自己冷静一下,可是她现在最想的就是有一个人能安慰安慰她,她想“要是易哲轩在的话一定会安慰我的吧!”想到这她的鼻子就开始酸,鼻子一开始酸眼睛就开始下雨,她放下碗,双手扶额哭了起来,因为她是家里的独女,又懂事乖巧家里人都挺喜欢她的很少见她哭,母亲就过去抱着她眼睛里也有泪光,父亲看着她摇了摇头就走了,哥哥则是轻轻拍了她的肩膀也走了,就只剩下她母亲和她,父亲一走出门就听见屋里有人在大哭他知道是他女儿,他很心疼但是碍于面子就没露面。她的哭声很大家里的人几乎都有听见...

       这几个月她每天几乎都是在嗜睡的情况下度过。

      因为她年纪也不小了,她父亲是皇上的心腹皇上就把他女儿赐婚给太子,父亲肯定知道她不会答应,可这可是皇上赐的婚啊!他不能反抗。回到家给她讲这个事,如他所料,她果然不答应,可这是皇上赐的婚她不可以拒绝,婚礼是在两天后,在举行婚礼典礼的时候她写了一封信给父母她说她要从自己家族中除去自己名字,所以宋家再无不孝女宋槿祎。然后她踏上了城墙“易哲轩我来嫁你了,下辈子换你先来找我好吗?”说完便一跃而下了...

(没有前传,以后可能会写)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