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褪色

同人

这几个星期,千玺因为在忙演唱会的事,天天都呆在练舞室里,每天早上5点就起床晚上12点才回家,就这样日复一日的。你担心他的身体会撑不住。

今天你刚好休息,早上起来又是一样只有你一个人,你偷偷把昨天藏在柜子里的菜拿出来,这是你昨天晚上一个人去买的为的就是想给他做一顿饭。说干就干,没多久就做好了,你尝了一□“嗯~真好吃!”

做的公交车去,本来是准备打车去的但是等了好久都没来,你又怕菜凉了,刚好公交车又来了,你就上了车。

到了练舞室,你看见千玺正在跳舞你正准备进去他就突然停了下来扶住了他的腰大家都来问他有没有事?他只是摇了摇头然后慢慢的在旁边坐了下来说“休息一下吧!”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这样不争气的掉了下来。你擦干眼泪,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一进去,他就看见了你,马上就弹了起来,动作很小的摸了摸他的腰,叫你坐下看他跳舞。你大概估了一下从你进来没有到3分钟,但他就像满血复活了一样,你战了起来打发整个跳舞队的人去吃饭,然后拉着懵懵的他把自己做的饭给他吃。“哇!看起来好好吃。”他边吃边说。

“其实你不用在我面前装坚强的,你可以在我面前撒娇,大哭,难过,可以在我面前当一个小孩的。”“你说出来我也不会骂你我只会摸摸你的头,亲亲你的脸,然后对你说:有我在。”说着说着自己的眼泪就哗啦哗啦的掉了下来,千玺看见你哭了温柔的帮你擦掉眼泪说“我都还没哭呢,你哭啥啊?”随着就把你往怀里拽,你迎合着他的力,扑进他那充满爱意怀里。“谢谢你,我爱你!”他在你耳边低语。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